close

好久沒有打網誌

碩一 就這樣結束了

這學期過得很充實

除了完成NP1 實習

也拿到芳療初階證書

proposal也生出來了,現在就在準備IRB & 給主任過目

其實單純做研究是有趣的

我還滿喜歡我的題目 

在這之中也很enjory投入的感覺

這學期唯一的廢課藥物治療學也終於修完了  真是浪費我時間

從二月找教授的彷徨

三月 四月的忙碌

五月 六月的報告壓榨

就像一場夢一樣

 

前天被台平示好 整個有驚訝到

我和台平是在臺大音樂節認識的

當是和豪哥 文裕哥 一起去逛音樂節,除了逛文創商品,重點是去看滅火器表演

我本身對滅火器無感  但覺得去看看也不錯  

因為臺大音樂節是學生辦的 總覺得去支持一下也很好

剛好在躲雨的時候  有個拿著斗笠的歪國人也跟著我們在舊體玄關躲雨

因為豪哥是滅火器的fans

自然會加一些滅火器相關活動發佈的粉專

而台平在粉專的打卡也被豪哥看到

一開始看這外國人覺得熟悉  後來就把手機拿出來比對

結果真的是他本人

我們就跟他搭訕

後來他就跟我們介紹他的back gtound -->好像西方人都會這樣

之後在來個四人自拍 互加facebook

幾天前偶然在他專頁上看到他在高雄演講的slide覺得不錯 於是就有留言

沒想到他就PM我 而且還記得我是誰 我以為他早就忘了

後來就聊了一些文化差異 還有食物 以及公平貿易等話題 還有國外護理人員就業的門檻

本來一開始他說可以約出來吃飯講講更多slide的東西或是去看滅火器演唱會  我也覺得沒什麼

沒想到隔天就收到這PM

讓我隔天考完試後不得不想辦法澄清一下

於是我就裝作無意間透露豪哥的事

他停頓回覆了一下  才說也可以找他一起出來這樣

果然是文化差異呀

青永說他應該是有點會錯意  想說可以跟他聊兩小時應該是對他有點意思

但我總覺得PM兩小時還好吧  中間停停頓頓的  又不是講電話兩小時

還好他是個很有氣度的人  就繼續和我聊他學中文遇到的困境  還有去兒癌病房的感受等等

其實台平人真的很nice

如果現在還是單身應該會順水推舟有進一步發展的可能吧

不過這張牌不留著實在是太可惜了

跟這麼gentalman的人都朋友也是一件很棒的事

 

希望暑假可以搞定IRB給主任首肯

下學期開學後就可以報proposa了呀

好想趕快畢業~~~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s Co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