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感零度的臺北

在家閒閒沒事一整天,看看過去護理系學長姐寫的碩博士論文,為討論繼續做一點功課

雖然主任或許真的很忙忘了回 或沒時間回信敲定時間

但等待真的是很煩的一件事啊

於是乎下午我又發了一封mail給她,希望下禮拜可以順利和她討論啊

是說這學期all pass了超開心

大魔王生統雖然只有B但也超級滿足呀

畢竟研究生的及格標準是B-

B還不到最低標這樣XDD


最後許老闆還是決定要考後醫了

其實對於這件事情一直感到非常煩躁

煩躁到一聽到後醫 後醫這兩個字會讓我秒火

這也不是第一次提了

就是因為提了兩三次,我發現兩個人相處之間很多事情不是一方反對 講一講討論一下 說出自己的觀點就沒事

講實在人還是自私的吧

我會覺得5%的機率不如去考公職,我覺得換做是大多數的女生都會反對另一半做這個決定吧

說一些工作不要/不想被綁手綁腳、尊重、地位、還是喜歡麻醉科 等等 這些看似有道理但是我無法百分百接受的理由

就像eating的男友一樣想開補習班,現在雖然是公職但是喜歡兼家教,甚至還考慮辭掉公職的工作

還是聽過想創業的也有...

這些人類 到底.............


這一次我真的也不想反對了

我覺得講再多都一樣

所謂的人生規劃 人生目標

我一直以為只要兩個人好好過日子就好了

你問我好好過日子是什麼定義

我覺得我們兩個都會有餓不死的工作,等我畢業後我帶實習你繼續當你的麻護,你現在在這工作環境活得很好呀

這樣一起好好上班,好好生活,一起玩樂器,偶而自助旅行

我真的覺得這樣是我想過的日子

可是你說好好過日子其實很難  你覺得這樣不夠  你想要更多  你說人生不能有遺憾

有夢很美但不是希望相隨

還是要考慮到現實的問題

人生可以想怎樣就怎樣沒錯  如果這是一種自私  你必定會失去過程中的人生風景

我甚至有開始懷疑自己  要不要和你繼續走下去了

現在的我  已經漸漸看不到我們的未來了

當另一半的人生規劃沒有考慮到你的時候  儘管對方口口聲聲說有 這是為你好 為了讓你有更好的日子過

但你覺得沒有

那這樣還有必要繼續走下去嗎 我真的不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s Co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