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很榮幸有這個機會回到北護和學弟妹分享工作經驗適應和心路歷程

30-40分鐘的內容其實真的一下就講完了

人數比想像中的少耶 約30幾個人而已

也好啦不然破百人有夠緊張的

其實一開始也一直在想學弟妹要聽的到底是什麼

我也在想說當初這個時候的我 想知道的是什麼

但我好像都是為了餐盒而去

本來想放分享研究所考試心得

但是想說今天的主題和升學比較沒有關係

再加上會前提早到跟老師小聊了一下

老師也比較希望是講玲床工作經驗和適應的部分

我們都一致認為如果要念護研所還是要有臨床經驗比較好

而且這樣筆試和口試會比較好發揮

也才更能確認自己的研究方向

儘管這樣我還是準備了三張有關研所的ppt備用

沒想到Q&A時間問最熱烈的還是研究所

難怪會前老師有提到說 這一代不太一樣

反而想一氣呵成

而且對於執照考也不緊張

可能時代真的不同吧

至少我那一屆畢業後據我所知沒有人直接去念研究所

或許現在他們是有想要逃避臨床嗎

畢竟現在大環境很差

但我還是覺得有護研所有經驗真的會比較好

另一個我們醫院的CCU學姐也講得很精彩

但大方向跟我不太一樣

也是個不錯的分享

畢竟在臨床走十年了真的是很佩服啊

我也好久沒回到學校了

也很久沒看到老師~~

上次回來是申請成績單XD

總之今天順利結束 覺得開心

 

是說還有1600的出席費和餐盒耶!

顆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s Co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