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又衝去高雄

因為我說我前幾天值班夢到澤哥打電話給我要我來高雄說要請吃飯

後來go go 團相糾一起吃火鍋

我也順道去高雄剪頭髮

自從沒去soma剪了之後

覺得很不習慣

本來的設計師介紹他乾姐剪的

可是型不是很喜歡 而且反而很毛躁 瀏海也不是很滿意

高雄那家fashion之前給keiko剪了幾次瀏海都很滿意

這次決定給她剪整顆頭

結果我覺得真的還不錯

而且洗加剪才400塊!

去他乾姐紐約紐約洗加減要850!

整個就是超便宜啊!

剪完髮的過程中

接到長榮客服的電話

說6/7那天飛福岡要換大飛機

所以要重新選位,座位變成3-4-3他說可以現在幫我們選

就問我有什麼需求

我就說我要靠窗 然後前面一點的

畢竟這樣下飛機才快 要趕12:32的特急

他就說有47 JK

我說會不會太後面啊 因為記得本來的飛機我們是選45 就挺後面的了

他說這是大飛機 所以47還是經濟艙的第二排

後來又建議我們選24 JG

說那個位置是雖然是一個走道一個中間

但是是菁英艙

不過因為邊坐機車邊講電話聲音太雜

以為菁英艙要加錢

想說先選靠窗為主 反正可以再改

後來就叫許先生停在路邊

立馬上網看777機型的座位

777真的是大很多

只有桂冠 菁英 和經濟艙

而且我可以選菁英艙的座位

印象中在aviation版曾看過777和菁英艙的文 

又再打去問確定要不要加錢

後來說不用 可以免費升等

基於歐巴桑心態才不管有沒靠窗 就換成了24

許先生第一次搭飛機就搭菁英艙 也太幸運

後來上官網看菁英艙的介紹

真的看起來比經濟艙舒適很多

除了座位比較大

而且還有wifi可以用!

還有充電座

餐點也升級

整個很符合他的需求

 

其實這兩天也算是快閃行程

後來吃完火鍋後他們要去冬哥家續攤

我就先去漢神逛個兩圈

其實有點小不爽他答應去續攤

因為吃完火鍋才七點半

本來說好要陪我去逛其他地方的

結果還不是我自己去

但我也不想當那種討人厭的女朋友

所以就自己去逛

電話我也不想接

逛到九點多才回北平那

以為可以先回他家洗洗睡

因為下班後到現在還沒休息

雖然值班睡了3-4小時但現在還是覺得有點累

結果光哥說要來

他覺得他都要來了就再待一下

雖然真的很不想很累

但是其實一群人喇賽很有趣也很好笑

講些沒營養的話題是常態

後來澤哥是想到還是怎樣聊到大嫂團的素顏

就發現沒看過我素顏

後來又在玩一人要出多少看我素顏的遊戲

我真的寧願穿比基尼在他們面前晃來晃去也不要素顏~~~

素顏討論完了就討論電影社的事

突然發現許先生沒加入go go團電影社

然後又聊些有的沒的話題 

連foley都出現了

之後到了晚上12:30許先生終於說要回家了

還在那邊說其實10點就想回家之類只是光哥說要來

真的是齁

對啦 朋友最重要

我下班到現在還沒睡無所謂啦

 

其實看到他媽還是很有壓力

不知道為什麼

就覺得無法完全放鬆

雖然他媽還滿好的

之後隔天早上我提議去吃la one

因為大嫂團有人說很好吃

我想說到底是有多好吃

就想去試看看

那時才10:00

看他08:00就開了

就打電話去訂11:00 or 11:30

結果對方說都滿了要現場候位

過程中她一直叫他媽去準備

他媽就一直在玩遊戲

讓我覺得他們果然是母子

後來到了10:40才出門

約莫10:55到

居然說不供早餐了 要等到11:30才開始供午餐

頓時覺得很瞎 都先打電話來了

也沒跟我們說10:25是早餐最後供餐時間

到了才講

官網也沒特別寫

後來他說可以先入座

我們就先點餐等到11:30

看到開放式廚房還是沒有人

掛著大大的I AM OFF布簾

後來到了11:45

才看到有廚師出來慢慢地穿圍裙

吃到餐是12點的事了

我的松板豬還等到12:15

上菜時也很誇張

雖然桌上放了事先擺的每人一個盤子

服務生也沒有要移的意思

就直接上菜到桌角

天啊我是在吃熱炒嗎

更何況這餐廳價位偏高

什麼都是單點制的

如果開胃菜菜 湯 主餐飲料甜點隨便吃一個人也要1000-1500

我們加他媽三人這樣點了兩道麵和我的主菜松板豬 和兩道甜點就要1600

menu上沒有特別寫要收服務費 我全部都翻過了 真的沒看到

所以就當作沒有了 價格已包含服務費

份量也很少

雖然東西吃起來還可以

但是覺得沒有那價值

而且我的餐才兩塊肉

看到整個傻眼 這樣要420?!

烤布蕾他說我做的好吃多了 覺得開心 

過程中服務生收menu時也沒有什麼禮貌(他媽還想翻所以點餐後沒直接收走)

幾乎直接收走 似乎是有蚊子咬的聲音邊拿走說 這先收走了噢

吃甜點換的甜點盤也是直接全部疊起來擺中間

從頭到尾都讓我有點傻眼

然後就在我們要吃完了

I AM OFF 的布廉才拉起來

我們以為他們不打算拉

要掩蓋廚房裡沒人戴口罩和髮帽

因為他們的粉專上有人抱怨沒戴口罩和髮帽

反映後 店家回他這是“歐式風格“

真的很誇張

後來要結賬了

許先生就問他說有沒有含服務費

一開始帶位的領班說 我們這種店都是有10%的服務費的

 

再度傻眼

 

許先生說 可是你們的menu上沒有告知要收服務費

也沒有寫要收多少 而且就算沒註明 也沒有口頭告知要收

他們領班居然翻起menu

身為領班你不知道你們店的menu內容嗎

 

然後翻了翻發現真的沒寫 還回了我們:我們有哪裡沒有服務到你們嗎?

整個讓我秒火

後來許先生就臭臉掉頭去排隊結賬

之後是沒有算我們服務費

但是還是整個吃下來就是不爽

不懂為什麼高雄人這麼愛這家

比這家好吃價格和服務合理對等的店多的是

區區加了一些進口香料就宣稱歐法料理來騙錢嗎

而且敢訂這種價錢 該有的基本服務還做不到

真的是太糟糕了

這家店絕對不會再去第二次!!!

 

之後因為太熱也不想去哪逛

也等晚上OPD

所以就搭自強回家邊搭邊討論出國行程

自強也變便宜了840

以前要900多

後來晚上等了一小時半終於看到

結果真的是GERD

gallbladder反而還好 雖然有沙但是自己會慢慢代謝

看來這下可以讓他下定決心健康飲食了吧 

出國該準備的該用的都差不多了

只希望一切可以順利

然後來個好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s Co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