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下班打了準點的卡

其實也比平常早十分鐘XDD

這工作最大的好處就是準時下班

回來休息後

下午照往常去北醫等他下班

其實天氣陰陰的怕下雨本來不想出門

但是想說再過幾天5/5後班型的關係就會很難四點下班

於是乎還是搭捷運去找他了

誰知道剛到站就下起小雨

他今天也還算準時

想說我都來了就帶我去逛百貨公司

我就想說去101看有沒有bvlgari的大吉嶺可以試香

才知道原來大吉嶺有分三種

淡 pour homme

前味: 山谷百合、 荷花、 義大利佛手柑、 摩洛哥橙花 

中味: 豆蔻、 玫瑰木、 椒花、 鳶尾花 

後味: 透明琥珀、 麝香

濃 pour homme extreme

前味: 山谷百合、 荷花、 義大利佛手柑、 摩洛哥橙花、黑梅

中味: 純淨辛香、土耳其豆蔻、 玫瑰木、 椒花、 鳶尾花、巴拉壓木醇

後味: 透明琥珀、 麝香

夜香 pour homme soir

前 味: 大吉嶺茶、 義大利佛手柑、 橙花油 
中 味: 紙沙木、 荳蔻、鳶尾花

後 味: 琥珀、 麝香

雖然大吉嶺是中性香

但是夜香聞起來比較適合女生

橙花味比較明顯 後味帶有麝香 反而聞不出大吉嶺味 比較偏花香調

而淡和濃 除了大吉嶺濃淡差異

我認為濃的木香調稍微重了點

個人還是比較喜歡pour homme

pour homme噴出來的一瞬間我立馬聞到奶茶的味道

難怪ptt有人說是麥香奶茶 XDDD

但是噴起來沒有讓人驚豔的味道

還是比較喜歡現在他買的那隻dior homme cologne

他不知道是鼻塞還是怎樣

一整個消火了

後來我們就剛好逛到TWG

算是貴婦在吃的餐廳

不過想吃他們甜食很久了

剛好看到他們有在賣馬卡龍

一共有11種口味

一顆NT.75

新光三越的Laundree是NT.100

大小一樣,但是TWG有些口味稍微大了點 像是白色薄荷茶,抹茶,水蜜桃那款

他今天非常好心送了我一盒12顆

說當作是考上臺大的禮物

覺得開心 好幸福~

後來回到家邊吃邊拍照品嘗

有兩個是限定口味

吃起來像是梅子

不過我覺得有淡淡的人蔘味?

聽到限定就受不了了

我們最喜歡的口味是黑色牛奶糖那款,蜜粉紅色玫瑰茶,粉紅色的水蜜桃,紫色的百香果椰子,咖啡色的伯爵茶可可

黃色的檸檬紅茶也不錯但就是檸檬紅茶

因為TWG的口味都太出色多層次感

相對而言抹茶就顯得普通

水藍色那款真的吃不出是什麼味道,還蠻特別的茶味,忘記名字了

白色薄荷茶還蠻特別的,吃起來讓人驚豔

淡咖啡色吃起來就像是金莎的榛果味

整體而言除了味道好吃以外

外皮酥軟

我覺得比laundree好吃

真的是大大滿足阿

今天真是個美好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s Co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