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26分處理完一個病人後
發現手機的簡訊
是他的同期受訓的同學
“哈囉…請問是豪的女朋友嗎?我是豪麻醉科同學,豪喝掛了,現在在北醫恢復室掛點滴睡覺,晚點他醒了我會讓他坐計程車回去,你回家可以照顧他嗎?”

果真喝掛了
真讓我哭笑不得

其實一路上還滿感謝他的同學
雖然她們滿“特別”的
做是風格常讓我傻眼
但是有個同學共患難總是好的
四月底就結訓了
我想起三天前你跟我說
主任突然對你說:
“我發現你還滿適合我們科的!”
真的很為你感到開心
從來就沒有人跟我說過我適合走護理
甚至在長更內外一實習時
還被老師說覺得我不像是走護理的
當然這句也不是comment
我也不是表現不好
分數也不錯
但我一直對這句話很confuse
你有了主任的鼓勵
至少現在在這個單位有被尊重的感覺
光是這點 你來北醫就值得了

很多時候要的只是尊重
而不是不平等對立
好的主管是很難得可貴的
好的同事也是可遇不可求
要快樂工作不容易
尤其是在這高壓環境
但最起碼有了尊重
一切就會不一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s Co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