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昨晚開始bleeding很擔心 所以今晚看了自家石主任 echo是沒有什麼finding 只說看起來排的不好 endometrial厚 並沒有說r/o polyps 這次開了oral pill給我 anyway還是和夜班有很大的因素 雖然身體沒不舒服 但還是讓人覺得很煩 實在很想任性的做到二月底然後好好調 但真的很想做到七月不然還差半年的年資 豪也考慮要來接我的工作 畢竟Pay不錯 這裡大多的事他也絕對可勝任 但是我還是不希望他中途放棄麻醉的夢想 只希望他五月畢業後把約做滿再說 雖然麻醉科壓力也很大 但至少不用常輪夜班 年過30身體要好好顧的 最近又剛好在PTT看到台大內科徵研究護理師 聘期半年 剛好是半年 所以三月做到九月剛好 但是薪水比這少了2/3 實在讓我很猶豫 畢竟還是想多存點錢 現在只期許看可不可以再撐半年了 今天Nikumon畫了X-ray眼抽血 他說:[[[On IV手感不佳,沒關係,葛格讓妳練習,我的vein又粗又明顯,一針就上!Pun A老扎不到,沒關係,葛格讓妳練習,我的橈動脈又強又淺,一戳就中! 有一個不會靠腰,可以教妳訣竅,又能真人練習的對象,好像不錯齁 ^_< ]]] 一路走來有個人能懂你的語言 不用中文化翻譯 還能真人練習技術 真的很好 所以我也支持你的麻護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s Co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