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再度去GYN OPD

沒辦法MC週期太長了

而且這次一開始前一天又劇痛

很怕是endometriosis

結果echo顯示是內膜的問題

照這時間點看14天echo看起來應該是透明的我是白的

不是息肉就是黃體素不足

還好不是endometriosis or myoma不然我擔心我的ovary被ectomy

如果是前者就是D&C 後者就是吃藥調整

一切還是要吃progesterone等到下個月再掃一次echo確認

想到D&C還是怕怕的而且還是IVG 

雖然在VS眼裡是一片蛋糕啦

在這高壓的環境 真的想要沒婦女病都很難

不管是什麼問題沒用好會不孕的

雖然本來就沒有想要小孩的規劃

但是還是要把它們養好身體才會好阿

今天早上豪帶了給西讓我練習pun A

原來我之前的起始點就不對了

這應該是輩子最順的一次!

沒辦法阿醫學中心高階技術什麼都不用護理師都是intern

很多東西也是來這裡自己摸索的

或許我應該在休學一年然後受麻護training就會變成史上最年輕最強NP了

這三天假期過得有點空白

一方面也擔心今天的門診睡不好

但是無所事事的感覺真好

前天到關渡漁港曬太陽時

因為途中有經過和信

上研究所後可能會來這實習 就繞了附近一下 好偏僻啊

 

他提到了前女友 說搞不好會遇到妖怪

“她是個很沒有安全感的人 不適合做當女朋友 很辛苦”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講到

他說 只是想到

其實遇到就遇到啊老娘大風大浪什麼沒見過

我就問說 那你覺得我適合當女朋友嗎

他說 “適合 但是還不適合當老婆”

“因為你還沒有準備好 如果還沒準備好共組家庭 很可能進入家庭後和想像差太多 而最後分開”

其實我的確還沒有準備好

雖然他每次都說明年過年前 哈哈哈

上班已經很累了 實在不想再多家庭的包袱

現在這樣也沒有不好

只是在長輩眼中還是要結婚不能只是同居

好想要照自己的想法走下去阿

今年真的好多人要結婚

身邊洋溢幸福泡泡

雖然會傳染

但是回過頭來還是覺得現在這樣就好了

有人說月薪七萬才嫁

說真的走護理真的不會餓死阿

自己就可以養活自己了

沒車沒房還真的會納入考量

今天FB Nikumon也說

在台灣社會父母雙亡比月薪七萬還重要

是挺中肯的 但父母雙亡還真的有點重

而且你也不會希望另一半這麼早就有這麼痛的經歷的 如果你真的愛他

如果疑慮 就不要進入婚姻

也許

結婚 真的只是一個衝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s Co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