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 have been together for 800 days!

兩年前的際遇

想想真的很奇妙

現在各自忙碌的我們

讓我有點想念當年大安的漫步

當學生 除了沒錢沒自由 其他都很好

突然有點希望你現在和我一起唸碩班

9/15開學的日子一天天的逼近

我卻開始在deny

我擔心日子更忙碌 無法兼顧學業 事業 還有你

麻醉學員也是一條很辛苦的路

才過了一個月

明顯可以感受到你的壓力

現在你回到家

不是吃飯就是睡覺

或是偶爾看點書

有時還會莫名遷怒我

或許你自己沒發現

但我還是常覺得難過

畢竟這條路是你自己選擇的

我也知道這條路不好走

但真的沒有必要讓關心你的人受傷

而我也不懂

洗個衣服 把衣服丟到洗衣機有這麼難嗎

你說你累

誰工作不辛苦

我何嘗不是下夜班在用這些家事?

你說你累

你大可先把衣服丟進去洗

等你的小睡完後再起來晾 有這麼困難嗎我真的不懂

難道大多的男生這麼懶嗎

你不覺得你的理由越來越多嗎

下了班不是在玩手機就是在睡覺

手機到底是有多大的魅力

我知道你忙 你累

我也需要尊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s Co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