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大多的人都很喜歡二月

因為二月是一年之間最短的月份

還有過年假期和228連假

很多人幾乎大半個月不用上班都在放假

但是在醫療院所上班的人簡直無感

這次上了除夕到初二的過年班

還好平安下莊

四天12小時的班真的好漫長

這是第三次上過年班了

希望以後都可以不用上過年班!

讓人心酸奇檬子不好 雖然多賺加班費也不錯

但是醫院也變相強迫你換時數==

除了這些

二月也是我和他相處最少的日子

尤其放完年假回來後

讓他萌生想考後醫的事

讓我不是很開心

因為這個問題去年五月就討論過了

當時是萬方麻醉科主任因緣際會下和他聊而push

這次是他媽說不反對

雖然他也分析了優劣

但是我覺得他還是傾向支持他考後醫

讓我非常的惱

其實要不是年紀和夜班值班身體負荷的關係

我真的不會不支持

而從工科能考上北護再成為麻護

已經是一個很厲害的轉折了

為什麼還要再浪費時間和補習費

在上班已經夠累的情況下準備後醫

投資報酬率也不高

我根本不希望我的另一半是醫師

真的沒什麼生活品質可言

現在的醫師真的很辛苦很可憐

除非你有很大的理想抱負

不然真的不值得

不如好好的上班 適當的休息 然後學你愛的bass

這樣不是很好嗎

經過昨晚的促膝長談

你是打消念頭了

但是我還是希望你可以好好想清楚

或許那是你真正想要的?

你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人活著可以被很多事情牽著走

但是被情感牽著走的人 被這些感覺呼喚的人 

這種坦率 就是可以驅動你全身力量的能量

我也不希望 因為人 而影響你的決定

也或許我很自私

但是每個人的目標真的不一樣

你問我的目標是什麼

我只希望可以好好過日子

有個人陪伴

好好睡覺

好好吃飯

想出去玩就可以出去玩

偶爾還可以出個小國

過得有品質的人生 快樂和活著

就是我的目標

三月了

快要滿25了

我在den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s Co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