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去捐血中心回來後

還是有那樣的想法

每次聽完其他的工作後
總是會覺得說至少現在這份工作在薪水方面是可以負擔這個家的
看到爸媽那開心的樣子
一家人和樂融融一起吃好吃的東西
我實在沒有辦法就這樣離開
雖然存不到很多很多的錢
但是至少大家可以是很開心的生活著
我也好想就這樣牙咬著就過了好幾年
可是我壓力真的好大好大好大
有點受不了每天做噩夢半夜偷哭的日子
我是不是草莓 是不是吃不了苦
很多人不是都這樣走過來的嗎
為什麼他們可以我卻不行
我不是無法適應
而是我真的好討厭現在這個環境

想解脫但是找不到下一步

有點茫茫然但是又繼續走這條充滿不確定感的道路

好像有點糟糕
但是也不想重覆抱怨這些事情
就像回家後不想講任何有關工作上的事情
我不想要偽裝我過的很好我很喜歡這裡很適應的樣子
我也不想要講太多的不愉快和白目病人的鳥事
好好的吃個飯 這樣就很足夠了吧

真的不知道可以在這個地方待多久

如果可以
我也想待久一點
for money, for life, for my lover

需要能夠永遠勇敢堅強的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s Co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