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 獨立慣了

只是想找一個人依賴

 

就這麼簡單

 

你問我的未來有沒有你

 

我想了一下

以前是有的

但是自從去年發生了那件事

我開始看不到我們的未來

也不知道 未來到底會不會有你

 

你說 很多事你是為了我才這麼做

是因為我們想結婚的時機不一樣

是因為你用了太多你自己認為這樣就是愛我的方式來愛我

導致現在進退兩難的局面

 

你說 我可不可以對自己好一點

既然未來沒有你 可否放過自己 就離開吧

你還說 還是我覺得現在這樣就是過一天算一天?

 

或許吧

在找不到答案之前 的確是這樣

 

雖然我有想過 但是 說再見實在不是這麼容易

 

我這幾天在思索著為什麼當初會選擇你的原因

也許就是你就是傻 傻到對我太好 太溺愛我 

我知道你會對我不離不棄的那種

 

但是這一切 真的是我想要的嗎

這真的是最適合我的生活嗎

 

你問我說 那我希望我的另一半會是怎樣的人

我到底想過的是什麼生活

兩個人在一起

勢必會有一邊的規劃 或是雙方的規劃都會互相牽制

 

我真的

只是想要找一個人 有肩膀有擔當的人

好好的依賴

 

那個人

會是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s Co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