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和國中同學我小弟有聯絡

但這幾天聊的有點頻繁有點久

其實自從有男朋友後

我會刻意與男性友人保持距離

雖然小弟他也知道我有男朋友

也只是輕描淡寫講講他的工作壓力

之前壓力大到曾有自殺意念

我很樂意和他聊聊

我也不是非常了解他

我也不知道是他和他兄弟因為忙碌所以沒時間聚

畢竟出社會後有些人就越來越難約了

但看他說自從退伍後他壓力大到睡不好

放假足不出戶

我真的很怕我這朋友會瘋掉

我跟他說了很多我的建議

每個都被打槍

我也覺得無奈

這樣我真的不知道我要講什麼

看到當年這麼樂天派的

會變成憂鬱小生

實在讓人看了有點難過

出社會的我們

沒有人義務教我們幫我們

靠的只有自己

還有朋友的支持

試著讓自己成為不容易被取代的人為目標而努力

除了鼓勵他快撐過這過渡期外

我想這是我最多能做的了

吃飯倒是還好

如果要一起出去玩是覺得還是不太好

是說這樣聊很頻繁很久我家男人會不會吃醋啊

還是先跟他提這件事好了

或許男生看男生會有更好的建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s Co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