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過去的網誌原來兩年前的我

過的是這麼傷心 還這樣渾渾噩噩過了半年

 

謝謝你救了我

讓我不用去想一些有的沒的事情

讓我心裡多了一份安心 一種溫暖 和一種依靠

親愛的你知道嗎 你很重要

雖然我常常說 幹嘛你要和我分手喔

其實我是真的沒有辦法想像

分手後的我們 會各自過怎樣的日子

你可能待不下台北立馬丟離職單回到高雄

我可能會回新竹工作

接下來的日子

是我沒辦法想像 也是我不敢想的

現在的我們

不禁不會少了當時超極熱戀的火花

)我覺得我們還在熱戀ing XD

也不會平淡到不能在平淡

有火花 也是彼此生活中重要的一部分

偶爾還會來個怦然心動(當然還是有阿!)

真的是再幸福不過了

LOVE YOU LAAA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s Co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