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ybe just in the one-side thinking
It's a vague condition between us
but I think that's better than before

"莫名感動 想馬上打電話給妳 有股衝動 想馬上見到妳"
狀態的主角 應該不是我吧


九月的多益意外錯失玩樂機會
反正
我在那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計畫 趕不上變化

只希望 一切不是利用
雖然我覺得是
但是我還是希望不是
雖然我覺得這會是很短暫的快樂
但....我矛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s Co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